9离

圈子很杂,年更选手。

【晓薛】兑命·1

食用说明还请认真看完蟹蟹呀♡
ooc预警!!这篇文小甜饼一枚~
看文的时候请别站错cp / 拒绝ky+撕逼
洋洋是我最喜欢的人物没有之一♡
忘羡有,曦瑶有 / 恶友友情向,双道友情向/私设有。
写这篇文的初衷大概只是想让他们有个好结局。
不足还请多多包涵呐。
一定会HE ( happy end ) ,请放心。
实在不能接受请左上角拐弯呐……
我是认真的我是认真的我是认真的!!
————
文案:当前尘尽付,你是否还常会忆起那嗜甜的少年?
“大抵是想暖你一世,伴你一生,当是极好的。”
这一世,晓天,晓地,晓星辰。
————
◎ 一语

—不知云深一别,何日再见—

part - 1

      距晓星尘自刎那天,已过了二十许年。

     宋岚的舌头已被魏无羡找来的凶尸所替换,好歹也能开口说话了。

     宋岚从蓝忘机和魏无羡手上拿到那空瘪的锁灵囊,也近二十年了。

      阿箐的灵魂确是一天一天的恢复着,可晓星尘却是毫无动静。

      即便是鬼道第一人魏无羡看了罢,也说:“魂碎成这般,除非有人给小师叔补魂,不然定是无法可救。”

      宋岚闻言眼睛一亮,问道:“那我来可行?”

      魏无羡噗的笑出声儿来,滚到蓝湛怀里,才慢悠悠地说道:“哪有这么简单。这可是禁术。若有人真要补魂,必须把自己的魂魄全部弄碎,再与小师叔的魂魄进行融合。”

      说到这儿,宋岚也算是明白了,不是不能补,而是能帮他补的人少的几近了了。

      “而且,这补魂之人还得精通鬼道。”

      “薛洋不是可以吗?”宋岚蹙眉想了许久,最后冒出这一句。

      魏无羡皱眉思索半天,承认确实是没有比薛洋更好的人选了。

      直言道:“你们的事儿自己解决。”

      又嘟囔:“真是 …… 一个两个那么不省心,哪有我和蓝二哥哥过的快活。”

      远处有袅袅琴音传来,蓝忘机半晌朝那儿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  “兄长在问灵。”

      与魏无羡厮磨了好一会儿,才决定去看看。毕竟能让蓝曦臣问灵的人,横竖不过那一个——金光瑶。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24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